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缅甸投资委新批一批可创造3300个就业岗位的投资项目

  《缅甸新光报》11月26日报道,缅甸投资委于11月25日以视频方式召开2020年第15次会议,会议批准了6个投资项目,包括养殖与水产、农业、制造业、其他服务领域以及增加投资的项目,相关项目投资金额达0.7382亿美元和6.73亿缅元,能为国内民众创造3300个就业岗位。报道称,截至2020年10月底,对缅投资最多的国家为新加坡、中国和泰国。目前共有51个国家和地区在缅甸的12个经济领域投资,投资最多的领域分别为:电力领域,占总投资的26.14%,石油与天然气领域,占总投资的26.05%,制造领域,占总投资的14.56%。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