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韩政府或向小工商业者提供4万亿韩元扶持资金

韩联社11月30日报道,据韩国国会和政府当局29日透露,国会正讨论关于推进于明年年初向受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次扩散影响的小工商业者、个体户和特殊行业从业者等弱势群体提供4万亿韩元灾难支援金的计划。此外,明年预算内还计划增加1.3万亿韩元规模的疫苗购买费用。
由于国家负债增加速度过快,韩政府提出的2021年预算案总额规模无法轻易扩大,在此情况下,政府依然坚持面向因保持社会距离限制措施而经营受到影响的小工商业者等弱势群体发放灾难支援金。
此外,还有人认为,随着距离的拉大,对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的追加支援也尤为重要。而对因失业、停业等收入减少的低收入层的支援也是不可避免。
相关人士分析,明年预算内如包括1.3万亿韩元的疫苗接种费用,那么,加上4万亿韩元左右的灾难支援金,韩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第三次扩散的总预算规模将增至5万亿韩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