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亚洲

来源: 类型:

中巴经济走廊将帮助巴基斯坦减少贫困

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12月9日报道,瓜达尔专业公司(Gwadar Pro)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中巴经济走廊(CPEC)可以帮助巴基斯坦畜牧业发展以减轻贫困。中巴农业联合工作组已经成立,这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巴基斯坦需要在中国的帮助下,在不同领域进行研究以振兴巴基斯坦农业经济。报告同时强调,巴基斯坦需要进行大量内部改革,才能从中巴经济走廊获得长期利益。巴基斯坦必须了解中国市场对畜牧业的要求,出台更好的监管措施满足中国的检疫规定,以打开巨大的中国市场,这将帮助巴基斯坦发展畜牧业和农业。在未来几年将看到巨大的经济增长,中巴经济走廊正在慢慢改变巴基斯坦的经济和贫困状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