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沙迦阿拉伯航空2018年四季度净利润2600万迪拉姆

《海湾消息报》Gulf News)2月13日报道称,总部设于沙迦的廉价航空公司——阿拉伯航空(AirArabia)发布报告称,2018年四季度该航司净利润达2600万迪拉姆(约合708.45万美元)。

该报告称,2018年四季度营业额达10亿迪拉姆(约合2.72亿美元),较2017年同期上涨了20%。不过该航司也表示,在公司董事会决定冲销私人投资公司Abraaj财务风险后,公司可能会遭遇3.07亿迪拉姆(约合0.84亿美元)的累计亏损。不过此事仍需待集团股东年度大会上通过。报告称,阿拉伯航空的流动性状况和运营利润不会为此受到影响,这一步只是为了更好的为公司和投资者服务。

    阿拉伯航空表示,2018年四季度共载客210万人次,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公司平均客座率为81%。

报告还显示,阿拉伯航空2018年总营业收入41.2亿迪拉姆(约合11.2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0%。2018年全年载客量超过870万人次,同比增长约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