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政府承认巴加莫约港项目没有进展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4月19日报道,18日举行的议会会议上,坦副总统府联合和环境事务国务部长贾纽埃里·马坎巴表示,巴加莫约港项目的实施没有任何进展,因为坦政府尚未与阿曼和中国的项目投资方达成协议。

  报道称,2017年11月,阿曼国家储备基金(SGRF)宣布,巴加莫约港项目正在推进,项目会分期施工,包括建设一个国际标准的军用港口。一期工程将建设四个海上泊位,其中两个用于停放集装箱,其余两个用于多用途和支持性服务,但是未透露项目实施的具体时间安排。2013年,在坦前任总统基奎特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见证下,中坦两国宣布了该项目。但是此后坦政府发展重心转变至修建达累斯萨拉姆、坦噶和姆特瓦拉港口上。马坎巴称,巴加莫约港项目毫无进展同时也影响到了桑给巴尔岛Mpigaduli港口的建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