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举办“在塞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专题健康讲座”活动

2019年5月9日,中国驻塞拉利昂大使馆联合塞中国商会、华商会在使馆联合举办“在塞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专题健康讲座”活动。中国驻塞大使胡张良,塞中国商会和华商会负责人,在塞中资机构负责人,华侨华人代表等出席活动。使馆经商参赞张学谦主持。

胡张良大使在致辞中表示,塞拉利昂传染病多发,当地基础医疗卫生条件落后,使馆高度重视和关心在塞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的健康问题。埃博拉疫情后,中国政府进一步加大了对塞公共卫生援助,援塞医疗队、援塞固定生物安全实验室专家组、援塞军医组为帮助改善塞基础医疗条件以及塞人民和在塞中国同胞的健康做了大量工作。

胡大使强调,中塞关系的发展离不开在塞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全体在塞同胞继续以自己的负责任行动为中塞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使馆也将尽更大努力,为在塞同胞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塞方保护在塞同胞的合法权益。

活动中,来自援塞医疗队、援塞固定生物安全实验室专家组和援塞军医组的阚飚组长、徐哲组长、黄知果、龙燕琼等四位医疗卫生专家就塞当前传染病流行的总体趋势,主要传染病的预防和治疗,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排除法等进行专业讲解。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听众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演讲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