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屈冬玉副部长与非洲国家使节交流中非农业合作发展

5月27日,农业农村部屈冬玉副部长代表团一行在亚的斯亚贝巴举行座谈会,与非洲国家驻非盟使节、非盟委员会及埃塞政府官员交流互动,听取并回应他们对加强与中方及国际组织开展农业合作的需求。与会代表就增加对非农业投资,提升非洲农业科技、信息化、加工、仓储、物流水平等交换了意见。

中国驻非盟使团团长刘豫锡大使和非盟委员会农业委员萨科分别为会议致辞。刘大使盛赞近年来中非农业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方愿在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积极推动双方各项农业合作举措落地,造福广大非洲人民。萨科在致辞中代表非盟委员会主席法基感谢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非洲农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非盟支持并乐见中方在国际粮农领域发挥更大作用。中国驻埃塞大使谈践、埃塞农业部国务部长卡巴以及20余个非洲国家驻非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中国驻非盟使团经济商务参赞林治勇主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