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德国投资200万欧元在尼日利亚生产大米

据尼日利亚《国家通讯社》6月6日报道,在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支持下,德国政府提供了200万欧元用于实施该国第二阶段竞争性非洲稻米倡议(CARI)。CARI项目主任Jean-Bernard Lalannehe周三在阿布贾向新闻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Lalannehe说,该项目的第二阶段称为CARI-2,将在Kebbi,Kaduna和Jigawa州实施。据他介绍,CARI项目的目的是帮助小农增加收入,为他们的家庭和国家提供优质大米。

尼日利亚通讯社(NAN)报告称,CARI于2013年在四个非洲国家,即尼日利亚,布基纳法索,加纳和坦桑尼亚推出。这是德国联邦经济合作与发展部的一个项目,得到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的资助。

Lalannehe说,联邦农业和农村发展部正在实施CARI-2,该项目始于2018年6月,预计将持续到2021年6月。据他介绍,该项目将侧重于加强稻米行业的商业联系,以确保生产者与市场,加工商,米粉厂和经销商建立良好关系。

项目负责人进一步表示,“该项目的第一阶段于2015年结束,CARI 2正在尼日利亚三个州实施,通过使用多行动伙伴关系(MAP)实现其目标。MAP是一个概念,通过协调和加强在不同国家的大米价值链中的参与者之间的关系,来解决全国大米的销售和生产问题。”(姚家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