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美国农业部:埃塞俄比亚2019/20年咖啡出口将创新高

埃塞芳纳广播公司6月7日消息,美国农业部驻亚的斯亚贝巴专员表示,预计2019/20年埃塞咖啡出口量将达24万吨,创历史新高。路透社援引美国农业部报告称,2019/20年埃塞咖啡产量将升至735万袋(每袋60千克),同比增长1.4%。其中,出口量占一半以上,约为400万袋,同比增长0.5%。同时,埃塞国内咖啡需求强劲,预计2019/20年埃塞咖啡消费量同比增长2.4%。

美国农业部指出,埃塞咖啡出口商面临更加严格的监管,近几个月数家有违约行为的商家已被禁止出口。此外,埃塞咖啡产量面临农民转种其他作物的挑战,特别是埃塞东部地区的大部分农民正在以恰特草(阿拉伯茶)取代咖啡种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