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埃塞致力于提高蜂蜜产品质量

《埃塞俄比亚新商业报》6月20日消息,近日埃塞农业转型署(ATA)与贸工部达成共识,双方将建立一个合作框架,通过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帮助一些私有和公有制企业建立和升级具有国际水准的蜂蜜测试实验室。

据悉,埃塞是非洲蜂蜜和蜂蜡的主要产地。2015年,埃塞蜂蜜和蜂蜡产量分别为4.5万吨和5千吨,其中有机蜂蜜尤为著名。从全球来看,埃塞是第三大蜂蜡产地和第十大蜂蜜产地。埃塞农业转型署指出,如果有足够的投资进一步扩大商业化生产,埃塞蜂蜜和蜂蜡年产量将比现在翻一番。目前,埃塞蜂蜜和蜂蜡出口量分别仅占总产量2-3%和10%,出口市场和国内市场均有很大增长空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