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结束与厄立特里亚2019年第四条磋商

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官网消息,7月22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执行董事会结束了与厄立特里亚的第四条磋商。

执行董事会报告称,厄立特里亚最近摆脱了长期冲突和国际制裁,上述因素曾使该国失去重要投资贸易机会和外部支持。尽管存在这些挑战,厄政府仍在部分发展目标特别是在卫生和教育领域取得较大的进步。然而,厄宏观经济形势仍然严峻。由于持续的财政赤字、脆弱的银行业、易受到冲击的经济结构,加之紧缩的财政状况和对经济活动的限制,实际GDP的短期增长前景面临挑战。但从中期来看,由于新的矿业开发项目,经济增长前景较佳。此外,2018年厄与埃塞俄比亚达成的和平协定及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取消制裁为厄立特里亚重获经济增长活力、能力建设并启动急需的改革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协定条款第四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通常每年与成员国进行双边讨论,收集经济和财政信息,并与该国官员讨论经济发展和政策。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