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副总统府联合和环境事务内阁部长贾纽埃里·马坎巴被免职

  坦桑主流媒体《卫报》《公民报》《每日新闻》7月21日报道,昨日,马古富力总统对部分总统府内阁成员作了火速调整,2015年上台的副总统府国务部联合和环境事务内阁部长贾纽埃里·马坎巴被免职,接任者为两年前从总统府国务部省级行政和地方政府事务部辞职的乔治·辛巴查瓦尼,马总统还任命哈桑·巴希为农业部新副部长,填补现任贸工部长因纳森特·巴双瓦离任后的空缺,对两位的任命即时生效。

  据报道,两位新官作风务实强硬,有望扭转原部门发展颓势,但鉴于目前农业投入较少、市场较弱,以及困扰南部地区腰果种植者、湖区咖啡和棉花种植者多年的棘手问题尚未解决,要想走出当前农业的困局,摆在面前的路任重而道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