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加蓬矿业部长宣介新《矿业法》

加蓬《团结报》8月3日报道:8月2日,加矿业部长姆巴对加政府6月11日颁布的新《矿业法》进行了宣介。该法共计298条,涉及投资促进和保护、规范管理、矿业勘探、税收、放射性、矿产资源本地加工、分包、矿产开发后的恢复以及培训等内容。

 

姆巴部长认为,新法主要有两方面特点:一是规定了在矿业经营、勘探和开发过程中的免税费条款,以鼓励投资。二是兼顾企业、国家和当地居民三方的利益,如国家将通过吸引更多企业投资、产品分成等方式增加收入;新法第60条规定将矿产开发经营的收入按一定比例提取,用于建立当地社区社会经济发展基金。新法还规定,在同等资质情况下,矿产开发企业和分包商需优先聘用加蓬籍员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