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阿联酋降息将刺激银行融资增长

据《宣言报》(Al bayan)8月12日报道,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的欧洲与全球经济研究所(bruegel)办公室专家Maurice LaMons表示,阿联酋央行降息0.25%的决定将刺激银行融资增长,特别是在房地产领域。

LaMons预测,迪拜2020世博会将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市场销售,房地产行业投资将在2020上半年达到440亿迪拉姆(约合120亿美元),而2019年同期为340亿迪拉姆(约合93亿美元)。

他还补充,今年阿联酋非石油GDP增长率将达2.8%,而去年为2.1%,这得益于政府在海合会共同政策框架内推出的货币宽松政策。

(编译:王辰)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