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南共体国家有意进口坦桑蜂蜜

  坦主流媒体《公民报》8月10日报道,南共体工业化展览周于8月8日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市落下帷幕,坦林业服务局负责人当天接受《公民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许多来自南共体和东共体国家的公司在展览期间表达了进口坦桑蜂蜜和蜂蜡的意向,还有些公司希望来坦投资养蜂产业,这些公司主要来自南非、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和埃塞俄比亚等国。

  据悉,养蜂是坦桑的重要传统产业之一,每年生产蜂蜜3万吨(2017年14082吨,2018年30340吨),为政府创造财税收入17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约200万。坦桑每年出口蜂蜜250吨,出口蜂蜡350吨,蜂蜜主要销往英国、德国、荷兰、阿联酋和阿曼等国,蜂蜡主要销往日本、美国及欧盟国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