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加蓬积极宣介其木材加工能力明显提高

综合加蓬《团结报》、网络媒体近期报道,8月6日加蓬首批利用巴花(鼓琴木,又称古夷苏木、红贵宝、古夷布提、巴花、大巴花)加工而成的家具集装箱发运上海,标着加蓬成为少数可以出口三级木材加工产品的非洲国家。8月9日,产自中国台湾省的23立方米柚木原木运抵加蓬奥文多港,标着加蓬首次从海外进口原木。

加蓬森林、海洋、环境和气候计划部长李·怀特表示,上述情况表明加蓬的木材加工能力已显著提高,当地企业已拥有高科技生产设备和经过良好培训的技术人员。

据了解,上述巴花产品出口企业为中国木材企业“加蓬特色家具厂”(GOFZ),于2018年成立。上述木材进口企业为当地企业GBNS公司,加政府认为该公司系加蓬实力最强的木材企业之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