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厄立特里亚高级代表团访问南苏丹和苏丹

据厄立特里亚新闻部官网8月21日消息,由外交部长奥斯曼和总统政治顾问耶迈尼率领的厄立特里亚代表团21日在朱巴会晤了南苏丹共和国总统基尔。

代表团传达了厄总统伊萨亚斯关于加强双边关系和区域一体化机制措施的意见。基尔总统强调了厄立特里亚与南苏丹长期以来的团结协作,并对伊萨亚斯总统的意见表示欢迎。双方还同意采取后续措施,促进双边和区域关系。

另据非洲新闻台(Africanews)8月22日消息,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派遣代表团21日前往苏丹,传达其旨在促进双边和区域关系的意见。

由厄外交部长奥斯曼、总统政治顾问耶迈尼率领的代表团在访问南苏丹后飞往苏丹首都喀土穆,他们在喀土穆会晤了苏丹联合主权委员会主席布尔汉中将。布于当日早些时候宣誓就职,领导苏丹后巴希尔过渡时期的11人委员会。厄立特里亚是唯一未出席苏丹过渡时期军事委员会和抗议群体间签署政治协定的苏丹邻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