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尼日利亚第一大银行积极考虑拓展在东非的业务

据彭博社8月22日报道,尼日利亚第一大银行信托银行(Guaranty Trust Bank,GTB)首席执行官Segun Agbaje,该行正在积极考虑在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卢旺达扩大业务范围并增加投资规模,必要时也将考虑进行并购。目前,信托银行已经在尼日利亚以外的10个国家设有办事处,今年上半年海外业务占税前收入的比重提升至16%,上年同期为12%,预计未来仍将进一步上升。

报道指出,包括信托银行、非洲联合银行在内的尼日利亚大型银行在2016年经济衰退后,不良贷款规模激增,因此目前均在积极寻求在其他国家拓展业务。(王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