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迪拜位列世界最安全的30大城市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17日报道,经济学人智库(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近日发布了2019年安全城市指数(Safe Cities Index 2019),从数字、基础设施、健康和个人安全等4个方面,对全球60个城市的旅行安全进行了排名。阿布扎比和迪拜的得分分别为79.5分和79.1分,列在第27和28位。在“个人安全”分项中,阿布扎比和迪拜则分别处在第11和第12位。

东京在过去五年中一直保持冠军位置,今年得分为92.0。其他前10名的城市依次为新加坡、大阪、阿姆斯特丹、悉尼、多伦多、华盛顿特区、哥本哈根、首尔和墨尔本。

(编译:王辰)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