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非发行援助利比里亚水处理厂50万美元配件

    利《每日观察者报》9月16日报道,非洲发展银行(AfDB)利比里亚国家办事处于9月12日向利供排水公司(LWSC)提供价值50万美元的水处理设施零部件援助,用于利比里亚白平原水处理厂(White Plains Water Treatment Plant)维修项目。
    利供排水公司执行经理卡马拉(Duannah Kamara)称水厂到蒙罗维亚市的输水管线已有52年历史,时常发生水管断裂或技术设备损坏等故障,此前世行已批准2000万美元供水管道更新项目,此次非发行援助并采购用于水厂水泵等技术设备的维修零部件,将确保向利首都地区广大民众提供安全用水。河南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利比里亚公司财务总监周留超向非发行及利供排水公司官员介绍了本次采购零部件的详细情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