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联合国粮农组织与利比里亚商工部合作加强食品安全

    利商工部官网9月10日报道,利商工部与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签署为期两年的技术合作计划,由FAO提供34.8万美元,帮助利改进商品检验手段和方法、采用“危险物质关键控制点分析系统”来加强粮食、肉制品的采样、分析和监控及相关的能力建设,从而提升利全国食品控制体系能力,改善贸易并提升利食品安全水平。
    FAO驻利代表恩杰(Mariatou Njie)表示食品安全在供应链全过程都非常重要,该计划符合FAO制定的国别方案框架的要求。利商工部长塔佩教授(Wilson Tarper)对FAO及UN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并称利政府通过改进国家标准实验室,提升检测能力,近期连续查处200吨肉类和2754桶猪蹄污染案,今后将在国际合作伙伴的帮助下更有效地保障居民食品安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