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佛得角希望尽可能减少英国Thomas Cook破产影响

    佛得角《民族报》《岛屿快报》9月24日报道,佛得角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科雷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旅游服务提供商、英国Thomas Cook破产对佛旅游业可能产生一定影响,佛政府正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科雷亚称,佛得角需要不断提升旅游业竞争力,丰富产业、从业者和客源的多样性,加强佛得角对外部经济环境波动的应对能力,尽可能降低Thomas Cook对佛得角的旅游业和整体经济带来的影响。

    Thomas Cook是全球最大旅游领域企业之一。根据佛得角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旅游业占佛GDP约20%,而英国是佛得角的主要客源地之一。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