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上半年国际对佛得角援助同比下降了26.6%

    佛得角通讯社9月30日报道,根据佛得角中央银行公布数据,上半年国际对佛得角援助总额为22.39亿埃斯库多(约合2000万欧元),同比下降了26.6%。

    今年上半年佛得角接收外国援助中有一半以上来自国际合作伙伴,总额为12.58亿埃斯库多(约合1140万欧元)。国家组织援助总额为9.269亿埃斯库多(约合840万欧元),同比增长13.2%,非政府组织援助总额为3660万埃斯库多(约合33.13万欧元)。其中,大部分捐款为外汇和预算支持,总额为19.45亿埃斯库多(约合1,760万欧元),物资援助仅为2.935亿埃斯库多(约合260万欧元)。

    2018年国际对佛得角援助总额为56.44亿埃斯库多(约合5,100万欧元),同比下降21.8%。根据今年7月公布报告显示,2008年佛得角自最不发达国家毕业,进入中等收入国家以来,国际对佛援助金额不断下滑,佛得角公共债务不断攀升。国际援助类型也发生变化,无偿援助减少,贷款和私人投资增多。另一个显著变化是,传统援助合作伙伴减少援助支持,类似中国这样的新援助伙伴地位逐渐凸显。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