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非洲第四届工业创新周在达市举办

  《每日新闻》10月8日报道,昨日,为期5天的非洲第四届工业创新周活动在达市开幕。本活动的组织者为创新科技公司Sahara Sparks,发起方有坦科委、经委、信息通信技术委员会,瑞士、荷兰驻坦使馆等单位,旨在定位非洲在工业革新中的角色,研讨其在数字技术方面面临的挑战,帮助非洲人民、尤其是坦桑人民适应新技术的发展。活动将吸引2000余名来自各国的创新技术代表,分享各自国家数字技术发展的经验。坦副总统哈桑女士及南非前总统姆贝基将出席活动。

  当前,拥有9.95亿手机用户、3.62亿互联网用户,每年有1800万年均19岁的青年进入就业市场,预计到2025年非洲还将增加3亿互联网用户。已有600多家科技中心在非洲涌现,其中拉各斯、内罗毕、开普敦已发展为国际著名的科技中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