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多哥使馆经商处组织召开其他驻多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10月10日,驻多哥使馆经商处组织召开其他驻多机构负责人工作会议。

会上,经商参赞胡冰向各单位传达了商务部对对外援助、对外直接投资、境外经贸合作区、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境外中资企业商协会的相关管理规定,要求企业按照规定在多执行项目或生产经营,并强调要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风俗习惯,依法合规经营。经商处在全面梳理相关业务文件的基础上,将文件转发给各单位,要求企业遵照执行。

此外,多哥中资企业协会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中企协成员单位。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