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中国驻多哥使馆经商处成功举办多哥赴华培训学员行前招待会

2019年10月11日晚,多哥赴华培训学员行前招待会在中国驻多哥使馆经商处成功举办,多哥健康与公共卫生部秘书长Sossinou Awoussi、多哥初等与中等教育部代表、多哥赴华培训学员以及当地主流媒体共计60余人出席。

中国驻多哥使馆经商处胡冰参赞出席并致辞,预祝此次赴华培训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表示中方愿以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提出的“八大行动”和多哥“国家发展计划”战略对接为契机,同多哥政府寻求共同发展,深化两国传统友谊。

多哥健康与公共卫生部秘书长Sossinou Awoussi代表多哥政府感谢中国政府为多方提供此次赴华培训机会,对中多各领域合作成果予以高度评价,并勉励多哥赴华培训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成归国后更好地服务于多哥国家建设。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中国政府提供此次培训机会,并表示在华期间将努力学习,回国后将充分发挥在华所学,积极服务多哥医疗卫生及基础教育事业。

本次多哥赴华培训学员共计52人,其中27人来自多哥健康与公共卫生部以及多哥各大区基层医务机构,将参加于2019年10月17日至11月10日在山西太原举办的多哥基层医务人员培训班;25人来自多哥初等与中等教育部以及多哥各大区中、小学校,将参加于2019年10月22日至11月10日在浙江金华举办的多哥中小学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