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华为5G明年将在塞舌尔落地

近日,塞舌尔主要通讯运营商Intelvision接受塞主流媒体采访时宣布,明年起该公司将在塞马埃、普拉兰和拉迪格等内岛开通移动网络服务,并将在华为的协助下在塞推出5G移动网络。该公司将成为首家在塞推行5G网络的运营商。

当前Intelvision的主要业务为网络及有线电视服务,预计将于2020年6月推出其移动网络服务。届时4.5G移动网络在内岛的覆盖率可达95%,5G移动网络信号将覆盖马埃岛北部、机场等区域,预计12-18个月之后将覆盖全国。

在谈及为何选择华为作为合作伙伴时,Intelvision表示,华为在4G、4.5G及5G领域均已达到顶尖水平,并在毛里求斯和南非拥有庞大的技术团队,能够为塞舌尔的项目提供优秀且及时的技术支持。同时,华为充分理解该公司需求,并针对其需求进行了定制化服务。目前,该公司已与华为签订商业合同,华为已启动塞舌尔5G项目的部署工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