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阿塔拉特能源公司签署20个协议雇佣250约旦人

《明天报》10月12日报道,阿塔拉特公司最近与当地公司和承包商签署了20项协议,可以为约旦提供约250个工作岗位。

阿塔拉特的执行总裁杰森表示,阿塔拉特油页岩项目在施工阶段为约旦人提供了1,000多个工作岗位,与30多个约旦当地公司开展了合作,长达30个月,合同金额超过4亿美元。

据估计,该项目开始运营后将为约旦节约3亿美元,因为油页岩发电能源将代替进口天然气,当地拥有约700亿吨的油页岩储量。

该项目总投资额约21亿美元,系约旦最大的投资项目,由国际大银行合作提供融资。依靠油页岩等当地资源发电将使约旦在电力供应安全方面具独立性。

该公司数据证实,与太阳能或风能项目的合同价格相比,油页岩发电未来可以具竞争力的价格满足电力需求。

油页岩的可变成本约为每千瓦1.0美分,相比之下,可再生能源的储存成本为每千瓦10.0美分。

2017年,约旦进口了1000万桶原油,其中40%用来发电,进口石油耗费了25亿第纳尔。(驻约旦使馆经商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