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政府和巴里克黄金公司成立联合公司

  根据坦主流媒体《公民报》10月21日报道,坦桑政府和巴里克黄金公司宣布,已就后续合作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包括:双方同意搁置争议,成立联合公司,坦政府占股16%;公司支付3亿美元用于缴纳所欠税款和其他罚款;坦政府解除精矿出口禁令;双方平分未来金矿收益。此合作协议已递交至坦总检察长办公室进行最终的审议和批准,预计下个月通过并公布。

  在合作协议进行最后审批的同时,Twiga(斯语里是长颈鹿的意思)联合矿业公司正式宣告成立,并将接手阿卡西亚公司旗下的3大矿区。这意味着坦政府和阿卡西亚公司之间长达数年的博弈终于告一段落。坦外交部长卡布迪表示,这是坦政府对外斗争、保护坦桑利益的一个里程碑。巴里克CEO布里斯托先生表示,这项协议将公司重新带回到坦桑市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