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到2024年穆斯林食品、生活方式支出将达32亿美元

据《海湾消息报》(Gulf News)11月11日报道,美国研究咨询公司DinarStandard编制的最新《全球伊斯兰经济状况报告》(State of the Global Islamic Economy Report)显示,到2024年,预计全球穆斯林在食品、药品和生活方式领域的支出将达到3.2万亿美元。仅在食品和饮料领域,到2024年穆斯林全球支出预计将达到1.97万亿美元。

根据该报告称,2018年穆斯林在食品、药品和生活方式领域的支出估计为2.2万亿美元,同比增长5.2%。此外,2018年伊斯兰金融资产估算已达到2.5万亿美元。

从由73个国家和地区组成的全球伊斯兰经济指标(Global Islamic Economy Indicator)来看,马来西亚、阿联酋、巴林和沙特名列前茅。

该报告还显示,2018年伊斯兰经济投资金额达到1.2万亿美元,其中54%的投资属于清真产品类别,投资活动包括多起公司主导的收购、对清真科技初创公司的投资以及私募股权投资。

(编译:邓微云)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