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2019年贝宁蛋鸡养殖技术海外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年9月2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承办的2019年贝宁蛋鸡养殖技术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援贝宁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举行,该培训班是我国政府连续第三年在贝宁举办农业援外培训班。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洪涛、中国驻贝宁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贝宁农牧渔业部部长代表比亚乌•雷欧•保罗德、贝宁维美省农业厅厅长古布诺•加比•耶拉、贝宁外交部代表胡苏•安德烈、中国援贝宁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总经理谭兴华,以及国内蛋鸡养殖技术专家和140余名贝方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王锐主持。

张伯辉参赞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政府一贯高度重视与贝宁在农业领域的合作。贝宁农业发展潜力巨大,中国具有充足的资金和先进的专业技术,中贝两国农业领域合作前景广阔。中国农业援外培训与贝宁政府行动计划高度契合,相信中国会成为贝宁在农业领域最好的合作伙伴。希望此次培训班能够成为推动中贝农业合作的良好平台,帮助学员提高实践技能,提升贝宁农业水平。

  中国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李洪涛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建国70年以来,其农业技术水平得到了快速发展,为世界粮食安全以及世界农业发展作出了重大突出贡献。中方愿将最为实用的农业技术传授给贝方,同时以培训为契机,深化两国的农业合作,进一步发展两国友谊。

  贝宁农牧渔业部部长代表比亚乌•雷欧•保罗德代表贝宁政府和塔隆总统对中国政府近些年来对贝宁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多年来中国以技术示范等形式,将家禽养殖和玉米种植等实用技术传授给贝宁,帮助贝宁农业取得了巨大发展。他希望贝方学员珍惜培训机会,最大限度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提升养殖能力,助推贝宁农业发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培训主题为蛋鸡养殖技术。该培训班结束后,还将继续开展玉米高产实用技术培训班,培训地点均设在中国援贝宁农业技术示范中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