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世行驻利比里亚负责人表示继续支持利政府转型

    利《首页非洲报》11月26日报道,世行新任驻利国家主任拉波特(Pierre Frank Laporte)于25日拜访利总统乔治·维阿。拉表示世行将继续支持利政府转型建设规划,并期望通过扩大Star-P等农业等方面的项目,使之涵盖从种子、肥料到仓储运输以及辅助道路建设等实现全产业链覆盖,以推动利农业、渔业等行业快速发展。拉还谈及正在甘塔至塔佩塔道路项目正在招标,预计下个旱季开始施工;救赎医院项目一期即将顺利完成,世行将继续支持该项目二期融资等。
    维阿总统对世行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邀请世行工作人员与利内阁举行一天的闭门会议,讨论和协调世行各投资项目具体工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