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持续推进薪酬改革多部门宣布减薪办法

    利《首页非洲报》11月28日报道,利财政与规划发展部(MFDP)和公务员局(CSA)持续推进薪酬一体化改革,目标是将政府公务人员薪酬标准化,确保薪酬支出总额从占年度国家预算60%降低到40%。报道称,本周利电力公司(LEC)已宣布降薪30%;国防部泄露的文件显示该部门所有雇员降薪8.5%,今后还有更多降薪举措;公共工程部20日发布文件通知雇员9月工资减少6%,10月工资在此基础上继续减少2.4%,此前该部已减薪一次。在减薪欠薪的同时,各部公务员因商业银行持续的现金荒导致无法提取存款或海外亲友汇款,社会购买力严重下降,部分商户不得不关门歇业。
    大巴萨州自由党参议员凯佩(Jonathan Kaipay)呼吁政府正视当前的经济困境,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解决问题。凯还批评部分议员认为政府应印制新钞支付公务员工资的观点。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