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苏丹高级代表团对厄立特里亚进行正式访问

据厄立特里亚新闻部官网12月2日报道,12月1日,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在总统府会见由苏丹主权委员副主席穆罕默德·哈姆丹·达格洛将军率领的苏丹高级代表团。双方讨论了苏丹和平进程的进展。

会上,穆罕默德·哈姆丹向伊萨亚斯介绍了苏丹和平进程的进展情况,并强调厄支持该进程的重要性。伊萨亚斯强调,只有通过苏丹自身的努力及体制建设,才能实现苏丹的可持续和平。伊萨亚斯进一步阐述了两国人民间真正的伙伴关系,并表示厄政府和人民愿在苏丹和平进程中发挥其应有作用。双方还同意加强两国间积极的双边关系。

苏丹政府代表团还包括主权委员会成员Yasser Al-Atta中将和Ragga Nicola女士,以及文化信息部长Faisal Mohamed Salih。苏丹代表团于当天下午结束为期一天的正式访问回国。

此前,苏丹总理阿卜杜拉·哈姆多克11月25日曾在阿斯马拉与厄总统伊萨亚斯就双边关系举行会谈。厄驻苏丹大使表示,哈姆多克的访问旨在商讨两国之间的边境贸易,以及厄能为苏丹和平进程和实现稳定提供何种支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