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美国因批评监禁同性恋性行为而遭赞比亚抗议


  路透社12月2日消息。赞比亚高等法院上周以"违反自然规律"的罪名判处两名同性恋男子监禁,遭到美国驻赞比亚大使强烈抨击。据当地媒体报道,赞比亚政府现在计划向华盛顿发出一封信函,抗议大使丹尼尔·富特的言论。赞比亚每年从美国获得数亿美元的财政支持。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被问及美国政府是否会削减对赞比亚的援助时,富特表示,想给赞比亚政府机会与美国重修旧好。美国务院尚未回应是否收到赞比亚的正式信函的问题。赞总统伦古周一表示,当地法律和文化禁止同性恋,不会废除这项法律,如果要援助和同性恋联系起来,如果这是提供援助的要求,恐怕西方可以让赞比亚留在贫困中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