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航空将停运约翰内斯堡航线

Orange新闻网123报道,马国家航空公司马达加斯加航空近日宣布,自202018日起暂停运营塔那那利佛往返约翰内斯堡的航线。马达航空作出这一决定,主要由于该航线表现不佳且载客率过低。各旅行社自122日起已发布相关通知。

马达航空塔那至约堡航线自617日恢复运营,此前于201512月停航近四年。今年恢复运营以来,该航线从塔那起飞的航班每周有周一和周六两班,票价从500欧元(含税费)起。

马达航空负责商业事务的副总经理Gilles Talec今年5月曾表示,马与南非间的交流合作潜力巨大。5月,马达航空参加了2019年度南非德班旅游行业展览会(Salon INDABA),并宣介马旅游资源。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