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日本提供2.5亿美元支持约旦水务发展

根据《约旦时报》报道,日前由日本国际发展署 (JICA)提供3260万美元赠款实施的“巴尔卡省水网修复和扩展项目”在巴尔卡省代尔比布的Maadi水库举行了竣工仪式,日本驻约旦大使Hidenao Yanagi、约旦水利与灌溉大臣拉伊德·艾布苏欧德、水利与灌溉部秘书长Ali Sobah和日本国际发展署驻约办事处首席代表Chie Miyahara等出席了竣工典礼。

该项目的第一和第二阶段旨在改善当地居民的供水和水质,受到居民们的欢迎和赞赏。在竣工仪式上,Yanagi表示,长期以来日本政府一直支持约旦的水务发展。“巴尔卡省水网修复和扩展项目”是日本国际发展署与约旦水务局之间长期合作的成功实践。迄今为止,日本共提供2.5亿美元支持约旦水务项目,其中包括用于伊尔比德和巴尔卡的“北、中约旦河谷供水网络的改善和扩展”项目。(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