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约旦和德国国际合作署携手支持约旦中小微企业

《约旦时报》报道,近日约旦和德国国际合作署(GIZ)已将双方签署的“支持约旦中小微企业”计划从2022年延长到2024年,并将其预算从700万欧元增加到1000万欧元。上述协议是由约旦工业、贸易和供应大臣塔里克·哈穆里和GIZ驻约旦和黎巴嫩办公室主任伊丽莎白·格尔巴赫共同签署。“支持约旦中小微企业”计划旨在重点加强约旦粮食加工、信息和通讯技术以及旅游业等部门的中小微企业的生产和出口能力,提升其竞争力、改善其商业和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获取金融和非金融服务的工具。

贸工供部秘书长Yousef Shamali表示,支持中小微企业是本届政府的一下首要任务,感谢GIZ长期以来对约旦中小微企业的大力支持。格尔巴赫强调GIZ和约旦工业、贸易和供应部共同实施的助力约旦中小微企业成长的计划充分体现了德约两国密切的伙伴合作关系,将进一步促进双边友好关系。(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