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南苏丹总统基尔视察中国援南朱巴教学医院

    12月26日,南苏丹总统基尔在使馆临时代办刘晓东和南卫生部长库克陪同下视察了中国援南朱巴教学医院。使馆经商参赞蔡森明、南朱贝克州州长瓦尼、朱巴副市长希克、南卫生部次长马库尔,以及我援南朱巴教学医院项目施工代表、中国医疗队、朱巴教学医院员工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在门急诊楼前,基尔总统紧握着刘代办的手表示,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南的无私援助。基尔总统还看望了在医院工作的中国第七批援南医疗队,与全体队员一一握手并互致圣诞和新年问候。

   中国援南朱巴教学医院改扩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3,450平方米,包括门急诊楼、妇产科楼和中国医疗队宿舍楼,同时提供CT机、脑电图仪等医疗设备。基尔总统曾于2017年9月出席该项目开工仪式并亲自为项目奠基石揭幕,这是该项目2019年9月如期竣工建成后基尔总统首次到访。该项目即将交付使用,为保证项目使用效果,中方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技术援助。

    南苏丹国家广播公司等当地媒体对参观活动进行了报道。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