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佛得角2020年国家预算正式生效

    佛得角通讯社1月1日报道,佛得角总统丰塞卡昨日宣布2020年佛得角国家预算正式生效。

    2019年12月14日,国民议会投票通过2020年国家预算。其中执政党民运党36票赞成,反对党独立党23票反对,独立民主联盟3票反对。

    该预算总额为730亿埃斯库多,预计GDP增长在4.8%至5.8%之间,预算赤字将降至1.7%。通货膨胀率保持在1.3%,失业率预计将从2019年的12%降至11.4%,公共债务预计将从2019年的GDP的120%降至GDP的118%。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科雷亚表示,2020年预算将以人为本,加大在教育(120亿埃斯库多)、医疗(70亿埃斯库多)、水和卫生设施(50亿埃斯库多)以及公共安全(40亿埃斯库多)等领域投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