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外交部将推进信息化建设

马达加斯加政府近日发布的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显示,20202022年间,马外交部及各驻外机构将提升行政事务管理水平,推进信息化建设,改进人力资源管理体制机制,并将新建外交部综合办公楼。

马外交部称,将与各驻外机构加强信息互联互通,推进公共服务无纸化(dématérialisation)。此前201910月,马外交部针对非旅游签证推出在线预约系统,相关签证申请者须通过提前预约,方可向马外交部或驻外机构递交申请材料原件。

与此对照,20194月马公安部推出的短期旅游签证电子申请系统,在审核通过申请后,直接以电子邮件颁发电子签证确认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