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阿联酋“希望探针”探测器将于今年7月发向火星

《国民报》1月6日报道,阿联酋副总统、总理兼迪拜酋长谢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和阿布扎比王储谢赫·穆罕默德·本·扎耶德在希望探针探测器的最后一块金属零件上署名,该探测器将于今年7月向火星发射。

两人用阿拉伯语在该件上写道:“希望的力量缩短了地球与天空的距离。”该件将在探测器进入太空前安装。

迪拜酋长在推特上写道:“今天我和我的兄弟一同签署了探测器外部机构中的最后一块,这就是第一个到达火星的阿拉伯伊斯兰探测器。”

该探测器是穆罕默德·本·拉希德太空中心的阿联酋工程师在美国专家指导下建造,将从日本种子岛航天中心发射升空,预计需要7-9个月抵达火星(恰逢阿联酋庆祝建国五十周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