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与中国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谅解备忘录

《宣言报》1月8日报道,1月7日迪拜举行的中阿经贸论坛上,迪拜多种商品交易中心(DMCC)与中国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谅解备忘录。

报道指出,DMCC是隶属于迪拜政府专门从事货物和项目贸易的自由区机构,成都高科技产业开发区是中国最大的专业先进技术领域综合开发区之一,双方签署协议目的是加强中阿双边贸易合作。

DMCC商品和金融服务部门负责人Dutta表示,DMCC内注册的中国企业约500家,涉及能源、技术、建筑诸多行业。他认为,与成都方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扩大双边贸易,促进中国企业进入阿联酋市场。该协议标志着双方对未来合作谈论正式开始。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