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电子垃圾逐年增多,坦政府将其视为产业发展信号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1月14日报道,根据坦桑尼亚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9年国家电子垃圾数据报告》,坦大陆电子垃圾从1998年的2000吨增至2017年的35755吨。家电厨具、复印机和洗衣机等大型设备制造的电子垃圾量从1998年的85吨增至2017年的18980吨,增速位列第一。而电风扇、水壶、吸尘器和微波炉等设备制造的电子垃圾从1998年的122吨增至2017年的7884吨,增速位列第二。

  报道称,快速增长的信息通信技术使用规模增加了电器和电子设备的需求量。而上述设备因丢弃而制造的电子垃圾给环境和健康造成了危害。虽然坦大陆人均电子垃圾制造量低于非洲大陆平均水平,但是坦政府表示电子垃圾的增多恰恰表明了坦信息通信产业近年来获得的发展,并表示将努力创造有益环境,将电子垃圾转化为商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