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尼拟修订出口加工区管理法案

据尼日利亚之声报道,尼日利亚出口加工区管理局(NEPZA)常务局长比特鲁斯·道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修订出口加工区管理法案是其任期内的主要议程,该修订将增加外国投资,创造就业机会并促进该国经济发展。

在谈到为什么要修订法案时,道克局长称,目前使用的法案已经有27年的历史,当时出台法案主要是为管理出口加工区。但是现在自由贸易区非常活跃,目前的法案无法解决很多新的问题,所以NEPZA意图与工贸投部、国民议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合作以修改该法案。修订后的法案将在基础设施方面带来大量投资,并允许自由贸易区开展银行业务,这是拟议法案的主要部分。

据道克局长称,NEPZA将与拉各斯州、十字河州,卡诺州和联邦首都区的几个自由贸易区进行互动,以了解他们的困难并共同努力解决问题。(陈明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