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尼拟增加2560亿宽带基础设施投资

据尼日利亚之声报道,尼日利亚通信委员会(NCC)计划在未来四年内筹集2650亿奈拉(约合8.63亿美元),并建立一个基础设施公司(Infracos),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宽带基础设施。

NCC的执行副主席丹巴特表示,该项目是隶属于国家宽带加速计划(State Accelerated Broadband Initiative)下的公私合营项目,NCC将在获联邦执行委员会批准后,负责筹集其中650亿奈拉,而基础设施公司将筹集剩余的2000亿奈拉。该项目将覆盖联邦首都区的774个地方和社区,不仅有望改变电信行业,而且可以改善国家社会经济生活,尤其是在管理能源、教育、交通、金融支付和环境以及实现某些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陈明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