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肯尼亚西部七金矿以14亿肯先令价格被转让

    商业日报2月11日报道。加拿大矿商巴里克黄金公司以现金加股票的交易形式,将肯尼亚西部七个金矿开采许可证出售给桑塔黄金公司,交易总价为14亿肯先令,约合1450万美元。地区覆盖卡卡梅加、基苏木、锡亚亚和维希加郡,金矿储量估计为110万盎司,当前市场价值为1,860亿先令。
    巴里克将获得7亿肯先令的现金和6.4%的桑塔股份(或5460万股),价值7.53亿先令。这将使巴里克成为桑塔的第五大股东。桑塔还同意根据未来的实际黄金产量,向巴里克支付2%的特许权使用费。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年中完成。另,该交易将需要包括矿业部和肯尼亚竞争管理局在内的各种监管机构和政府机构的批准。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