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佛得角政府希望借2020年迪拜世博会之机推介国家品牌形象

    佛得角通讯社2月10日报道,佛得角旅游部长桑托斯(Carlos Santos)今日在佛得角参加2020年世博会推介活动中表示,佛得角将成为本次参展192个国家之一,佛政府希望利用本次世博会向世界推介佛得角,提升国家形象,促进经济发展。

    桑托斯表示,佛得角将旅游业和航空业视为融入世界经济的两个主要支柱。本次参展将主要宣介佛旅游潜力及其中转服务功能,吸引外来投资。

    桑说,佛得角不仅要利用传统渠道,还要利用现代方式,更多的推介佛得角。佛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平稳定的政治环境和高素质人力资源,这些都将成为佛得角在迪拜世博会上获得成功的因素。前贸易投资局局长巴尔贝(Ana Lima Bárber)担任佛方展会负责人,佛方参展主题是“联通思想、创造未来”,展馆主题为“流动性”,展台面积为204平方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