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肯尼亚财政部将发行1500亿肯先令公路债券

    《民族日报》2月20日报道,肯尼亚财政部将在今年6月发行历史上第一个公路债券,价值1500亿肯先令,主要用于维修全国范围内破损的公路。
    肯财政部副部长保罗·玛瑞加表示,债券将用于支付6月30日之前到期的账单,余额将用于为7月1日至9月30日的项目提供融资,届时还可能发行第二期债券,目前在建公路项目的未支付额共6500亿肯先令,意味着即使没有新增项目,也需要10年时间才能支付完成。延期支付的账单对经济造成了负面影响,肯政府已经同意肯尼亚公路委员会筹集商业贷款,国家发展预算将提供配套资金。在2020/21财年,肯尼亚高速公路管理局、农村公路管理局、城市公路管理局的预算将统一归集到肯尼亚公路委员会执行,上述3家单位原有的518亿肯先令预算将被用来偿还公路债券。
    玛瑞加还表示,目前所有的公路发展项目在2019/20财年都预算不足,包括四大发展目标的项目都将从公路债券中融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