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科特迪瓦电子商务准备工作评估研讨会在阿比让举行

科特迪瓦《博爱晨报》报道,3月3日科特迪瓦电子商务准备工作评估研讨会在阿比让举行。科贸易与工业部长迪亚拉苏巴、数字经济与邮政部长萨诺果出席该研讨会开幕仪式。迪指出,科国家经济发展的活力有利于电子商务的发展,并列举了科政府通过的一系列涉及电子交易、保护个人隐私、打击网络犯罪和保护消费者等方面的法规。该研讨会的举行,有利于同私营部门和其他合作伙伴共同深化对科电子商务领域的认识,制定核心战略,克服在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国家司法、跨境等多方面可能产生的挑战。迪表示,根据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2019年关于数字经济的报告显示,2016年该产业全球产值为11.5万亿美元,占全球GDP的15%以上,未来会继续增长。过去15年,该产业的全球增长速度是全球GDP增速的2.5倍以上,未来潜力仍很大,特别是在发展中国家。截至2019年9月底,科有1550万网络用户,网络渗透率达到60%,远超2014年的20%。手机渗透率达到141.6%。每天通过手机转账的总额超过170亿西非法郎。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